突發狀況

2007072102:56

 

前天傍晚我要出去倒廚餘就問叡弟要不要一起去叡弟說要熙哥則留在家

 

我們倒完回家發現門口木門喇叭鎖打不開〈我有帶鑰匙也打不開〉

 

心想好險我老公在家可是他在睡覺

 

我就叫熙哥趕快去叫爸爸把門打開熙哥就趕快去跟他爸爸說〝爸爸,媽媽在外面〞

 

我老公因為太累睡的很熟就說〝在外面就好〞,熙哥就跟我說爸爸叫不起來

 

我叫他再叫一次結果熙哥說爸爸有點兇他不敢叫

 

熙哥後來終於把我老公叫醒了不過我和叡弟在門口餵蚊子已經10分鐘了

 

等我老公把門打開又等了10分鐘了所以我和叡弟罰站了20分鐘

 

也好險我老公在家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我老公常不在家帶小孩雖然辛苦但撐過就好我最怕的是發生〝突發狀況〞

 

記得去年年初有一天傍晚我在滷肉想說先幫小孩洗澡

 

我先幫熙哥洗洗好要開門卻打不開了我整個人都慌了心想我瓦斯還在滷肉

 

我就一直哭後來想要鎮定一定有辦法的

 

剛好我在浴室看到一支小支的一字起我拿一字起用力的把浴室通風口扳開一個小洞

 

我就叫叡弟趕快拿手機給我但是叡弟就只是走來走去好像聽不太懂他也害怕的哭了

 

我只好使盡吃奶的力量用力的把通風口的板子打開也把板子用的4分5裂但好不容易全打開了

 

我叫熙哥爬出去拿手機我趕快打電話給我老公我老公說他沒辦法馬上趕回去

 

也好險我婆婆那時剛好來我家住只是她出去和我老公表姐吃飯我老公就先叫我婆婆趕回來

 

我婆婆趕緊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瓦斯關掉他她說好險差點燒乾了

 

可是問題我還在裡面ㄚ我婆婆說她孫子出來就好我繼續在浴室等我老公來救我出來

 

結果我就在浴室從5點等到8點我老公終於回來救我了

 

也因為那次可怕的經驗一直到現在我上廁所或洗澡門都不敢關起來只是掩住要洗澡也不敢煮東西了

 

因為常常只有我和小孩在家其實我很害怕發生什麼意外

 

經過前天的事嚇的我以後倒廚餘小孩也要跟我出去

 

而且手機一定要帶著,真的.......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