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超好的兩兄弟

2010072120:24

 

 

小朋友的暑假已經過了差不多1/3了,我只有一個感言就是...兩兄弟體力精神怎麼好阿?

 

不要把老公算進,幾乎每天都是我最後起床(8點半以前)我又一定要睡午覺而兩兄弟都不睡午覺的

 

每天出門買東西或載小孩上課曬個太陽回到家我就懶懶了

 

我常常陪小孩陪一陪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唉...我的體力超差的啦!

 

而兩兄弟有伴都不會無聊的,總能一起玩一起吵架一起打架一直都很忙

 

 

 

 

這是兩兄弟的戰鬥陀螺競技場~光是玩這個就能玩很久

 

 

 

 

 

他們一大堆什麼什麼牌的超多的也能讓他們玩很久

 

 

 

 

 

他們也常想主題玩黏土也能玩很久

 

 

 

 

 

他們也喜歡玩~哦!不是,是幫忙挑菜啦!他們覺得很好玩

 

 

 

 

 

 

 

因材施教是我帶兩個小朋友的所得到的心得

 

詠熙常會主動看書或算加減乘除法,有時時間太長還要我要求他休息

 

相反的,詠叡就被動很多了,他很喜歡玩玩具但是教他東西或者叫他寫作業總是要我在旁督促

 

所以詠叡需要我花多一點時間在他身上,而詠熙有時會不高興總說我都用詠叡不關心他

 

其實我很對不起詠熙我對他們的愛一樣多不過詠熙他真的讓人放心

 

 

 

 

------------------------------------------------------------------

 

 

 

7/12~7/16我有幫倆兄弟報教會下午班2點~5點的夏令營

 

費用很便宜一人只要200元卻讓小孩直說超好玩的

 

而且還有分年級上我覺得很棒,倆兄弟(不同班)說明年一定還要去

 

蠻可惜的是我沒辦法拍照而教會的網站又一直沒po上照片所以我沒有他們活動時的照片

 

但最重要的是小孩玩的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