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7071102:02


 

我姊比我大一歲所以我們也是打打鬧鬧長大但感情說真的還很好

 

記得以前唸幼稚園我哥我姊都只唸半年只有我唸一年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跟我姊一起去吃點心

 

國小3年級時有一天中午吃飯我在蒸飯籠找不到我的便當

 

我就去找我姊後來她陪我去找也找不到結果我們兩個都哭了

 

後來便當盒呢?................我忘記蒸了

 

上國中我喜歡騎腳踏車上學我姊不喜歡可是她很喜歡讓我載一起去學校

 

一直到我姊國中畢業後就出去外面住半工半讀

 

我也因為後來到新竹唸五專所以變得很少見面了

 

後來她幾乎都住外面只有逢年過節會回家

 

然後她結婚過幾年又離婚沒多久才真正搬回家住

 

我那時住大溪常常回家我們感情又很好了

 

我姊好疼熙哥叡弟疼到連他兒子都會吃醋

 

真的讓我很謝謝她也很感動

 

我姊在電子工廠當作業員原本白班做好好的

 

就忽然說要調夜班做我一直很擔心她身體變更擔心了

 

最近又不知那根筋不對勁說要去公司的大陸廠做

 

我一直勸她不要去因為我真的怕她去大陸會不適應而且心裡也很捨不得

 

她前幾天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好幾天沒打給她

 

我笑說是為了先讓她適應去大陸沒人跟她聯絡的感覺,其實心裡很不捨

 

我也聽的出來她好像也快哭了

 

唉!真搞不清楚她沒事去大陸幹嘛?

 

她7/22就要去了我昨天準備了一些腸胃藥帶去中壢給她

 

順便去住一個晚上怕22日之前我老公就沒空載我回去

 

她一回家就馬上帶小孩去買糖果飲料就是這麼疼我的小孩感動ㄋㄟ

 

我也去翻拍了幾張以前的照片

 

可能因為照片已經很多年了而且我技術又不太好所以畫質不太好只有最後一張是最近照的

 

只希望我姊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建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