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宅在家

2009071121:45

 

 

 

 

 

 

 

 

 

 

 

熙哥叡弟放暑假才11天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只ㄋ每天好熱又好累

 

天氣好熱所以除了游泳課我們三母子幾乎都待在家裡不敢出門

 

可是白天只吹吊扇沒吹冷氣在家裡還是蠻熱的所以火氣也大

 

兩兄弟想出去玩我都不肯因為太熱了只有到傍晚比較涼會讓他們出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

 

 

 

 

 

 

兩兄弟因為過敏性鼻炎常常會覺得有鼻涕喉嚨有痰會咳嗽

 

前幾天熙哥咳的頻率變多叡弟也一直清喉嚨搞不清楚是過敏還是感冒

 

一直聽他們清喉嚨聽得有點煩所以帶他們去給耳鼻喉科醫師看

 

醫生檢查之後說沒感冒應該是過敏鼻涕倒流,我說我真的很無力ㄋ

 

醫生說照雷射光會有效,我說今年年初時有做.......沒效

 

結果醫生說可能是強度不夠,說免費送2兄弟1人1個療程(5次)還問我好嗎?

 

沒想到醫生對我們那麼好有這種好康的我當然說好呀心裡也很不好意思一直跟醫生說謝謝

 

所以每2.3天去照1次照之前醫生還會幫小孩檢查耳鼻喉一遍ㄋ

 

前一陣子我感冒1個月都沒好就去找那個醫生,那醫生說"家裡還有兩個寶貝蛋一定要趕快看好"

 

 

 

 

 

 

老公現在有空他就會訓練叡弟玩數獨想要加強他的專注力

 

現在叡弟可以專心的玩上30分鐘以上ㄋ雖然常錯但是真的進步很多了

 

透過一位格友的介紹知道一間藝術美學會館今天帶兩兄弟去體驗繪本故事屋

 

原本想叡弟可能會比較不專心沒想到他還蠻認真的聽故事和畫畫的

 

回到家熙哥叡弟都說好好玩下次還要去所以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買20堂的課讓他們繼續去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