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煎壞了

2007051801:42

兩光媽我雖然是專職的家庭主婦

可是廚藝卻不怎麼樣

所以我煮菜一直秉持一個原則-有熟就好

真是委屈了熙哥叡弟和我老公

昨天晚上煎兩條肉魚

其實我一直很怕煎魚因為被燙過

後來我老公教我盾牌〈鍋蓋〉先拿著再放魚

每次我魚放下去之後人都站遠遠的因為怕被油燙到

因為之前成功過好幾次魚都沒脫皮

所以昨天也是自信滿滿覺得油溫夠了就放魚

可是當要翻面時兩隻竟然都脫皮

再翻另一面兩隻也都脫皮

當下自信心深受打擊

後來儘量不要讓魚解體煎好了就盛起來了

 

 

其實我覺得這盤魚〝色〞不具,但〝香〞.〝味〞還不錯啦〈自我安慰〉

不過熙哥叡弟還滿捧場的,吃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