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園玩耍和兩兄弟的近況

2010040521:06


 

 

3/27日老公的二表姐帶我和婆婆.熙哥叡弟去青年公園附近吃午餐

 

午餐前我們先帶小孩去青年公園裡的遊樂設施玩,兩兄弟玩的好開心ㄋ

 

老公的另一個表姐1家4口後來也有去,4個小孩一起玩更好玩

 

遊樂設施旁的湖附近有好多松鼠.鴿子,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去消耗體力哦!

 

 

 

 

 

 

 

 

 

 

 

 

 

 

 

 

 

 

 

 

 

 

 


 



 

 

 

 

 

 

 



 

 


 

 

 

 

------------------------------------------------------------------

 

 

兩兄弟最近好常吵架打架

 

每次打架我人都擋在中間了還阻止不了

 

上上禮拜熙哥導師跟我說熙哥上課時好愛講話幾乎每堂課都會被老師點名

 

回到家被老公"警告"之後,上禮拜老師說熙哥上課認真多了

 

叡弟換幼稚園後對新環境適應的很好看他每天都很開心ㄋ

 

叡弟去年8月底語言治療告一段落了,今年3月語言老師通知我們回去追蹤

 

語言老師說叡弟進步很多了但詞彙還是不夠豐富需要加強不過上6堂課後就不用去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兩兄弟一點都不怕我但是卻好怕我老公所以每次我都會跟老公說他們做讓我生氣的事

 

今天我在睡午睡老公打電話來是熙哥接的,起床後我問熙哥"拔拔有沒有問媽媽?"

 

熙哥說"沒有',我就"哦"

 

 然後熙哥說"媽媽,妳心裡一定在想拔拔沒良心厚"

 

呵呵....我兒子真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