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6-大溪老街一遊

2007052801:34






昨天下午回娘家剛好我姊在家所以就找她去大溪老街走走

我姊還蠻熟的反而是我從來沒去過


 

 

 

因為是假日所以已經傍晚了人潮還很多

 

 

天氣很熱我姊先帶我們去吃涼的

她說黑豆花很好吃所以我跟叡弟吃黑豆花,我姊跟熙哥吃黑糖剉冰

我覺得都很好吃也

 

 

 

 

整條街上有很多商家是賣童玩和雜貨的

 

 

有一攤是專門給小孩釣魚的

熙哥叡弟玩的好開心

唉!小孩子的錢最好賺

 

 

我們有買這間的碗粿

我姊說很多人買蠻有名的

 

 

大溪豆干最有名

所以也買了幾包

照片中穿藍綠色衣服的路人甲就是我姊

 

 

走一走

看一看

天色也漸漸暗了

最後就去買我姊強力推薦的油飯就準備回娘家吃晚餐了

 

 

也很謝謝我姊一路上幾乎都是她花錢堅持不給我付

因為我老公沒跟我們去所以在等我老公的時候我買了兩瓶運動飲料給熙哥叡弟喝

沒想到熙哥說:『我們回ㄚ婆家喝飲料喝完就可以趕快回台北了』

我姊聽了直說熙哥真是現實的傢伙,我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