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弟進步很多了

2007061815:47


 

叡弟已經3歲2個多月了

他的語言發展比同年紀的小朋友慢了很多

但有進步了雖然還不會說很長的句子但會說很多短短的句子了

我已經很開心了他至少有慢慢在進步

有時他講的我聽了老半天都聽不懂都是熙哥翻譯給我聽

果然常打架有差

而在認知上我也很傷腦筋

教他辨認顏色有時會有時又不會

常被他氣到快瘋了還是熙哥說:『媽媽,我來教他』

一會兒熙哥跟我說叡弟都會,後來我問叡弟又是一下會一下不會

1~10也是有時會有時不會

我也不知他到底會不會心裡想再給他一段時間不要給他壓力

讓他在遊戲中慢慢學習一定會進步的

他最近進步最多的是他很喜歡玩益智類的玩具

會自己安靜的做出不同的形狀

 

 

他也很愛玩套套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