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弟吃飯

2007053123:56

 

叡弟吃飯情形我覺得還好

有時自己會把飯吃完有時吃到一半就會要我餵

我通常都會餵他,他也都會吃完

可是我老公在的話我就不敢餵因為他堅持要叡弟自己把飯吃完

而叡弟也很倔強我老公叫他自己吃他就哭

就在那你罵我哭也不見叡弟有吃半口

哭到最後他都快睡著了

我看了不忍心就對我老公說為什麼一定要把小孩弄成這樣

我老公就說小孩都是被我寵壞了

我回他我要去問我婆婆以前他三歲時都是自己把飯吃完的嗎?

我老公就生氣了,原本吃完飯要去家樂福的

我老公說只要帶熙哥去不要帶我跟叡弟去

我就自己趕快帶叡弟跟去,真沒骨氣

 

我們就為了這件事吵我覺得蠻無聊的

其實我們都沒錯只是立場不同

我認為叡弟才3.1歲不要要求他太多慢慢的教

而我老公認為要養成他自己吃完飯的習慣不然他會習慣讓我餵

唉!有時我也很為難因為我希望趕快把飯吃一吃就好了

就見熙哥邊吃邊念叡弟開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