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報到公立幼稚園了

2007060120:10

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把家裡整理整理就把熙哥叡弟叫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報公立幼稚園,熙哥9月要上中班了

9點開始報名我們8點50分就到了原本以為我們可能會第一名

沒想到差不多有十個人在排隊了

幼稚園老師說中班名額有六十幾人大家機率都很大

如果報名人數超過就要用抽籤的,要下午4點半才知結果

可是我看到有好多人陸續去報所以今天心裡有點小緊張

一直等到下午4點我們就出門了,去到那聽到不用抽籤了全部都可以上心裡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學費可以省很多另一方面我今天有遇到一位家長她說這所幼稚園很好

雖然不像私立幼稚園會教寫字..........,可是把孩子教的很好學習能力也很好又快樂

後來我們去園裡看看環境我覺得蠻不錯的也很乾淨,心裡還算滿意

 

以前聽人說公立幼稚園很難抽所以在小孩該上學前

根本沒想過要去報公立因為機率很小

因為私立學費那麼貴再加上格友叫我趕快去報看看

我才開始積極的詢問

所以在這件事上也讓我知道〝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

如果我從頭到尾就認為根本不可能報到

就不會有這個機會了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熙哥以後能念的愉快重要的是能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