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熙哥下圍棋~~~升到初段了

2011090601:15




熙哥8/5圍棋級力升到一級,需要參加公開比賽5場有4勝以上才能升初段

 

我們比過2次都沒能升段,9/4再去比第三次

 

因為老公禮拜六陪熙哥去新莊上圍棋課從下午上到晚上,所以禮拜天換我陪熙哥去比賽

 

 

 

要準備比第一場比賽時看熙哥還算ok

 

第一場比賽結果熙哥贏了,但熙哥卻被我罵

 


因為.....

 

 

 

這是專心的熙哥

 

 

 

 

 

這是不專心的熙哥

 

熙哥在比賽過程中超不專心的,一直看來看去的~~~我很懷疑他是怎麼贏的

 

 

比完第一場我就罵他要專心些,不要一直左看右看但那小子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場是比第二場,結果是熙哥""

 

熙哥出場時就要哭要哭的,我就罵他不專心不想比的話就回家

 

我打給老公報戰況,老公就在電話裡罵熙哥"自以為是",熙哥聽一聽就一人坐在角落默默的哭泣

 

要比第三場前,熙哥跟我說後面3場他要贏

 

 

比第三場開始我也沒心情幫熙哥拍照了坐在樓梯打瞌睡

 

後來熙哥開始變得超認真的,第三場贏了,第四場贏了~

 

我開始緊張了,因為已經31,第五場輸就32敗不能升段,但贏了就41敗可以升初段了

 

 

 

我跑到樓上拍一張第五場比賽剛開始時的照片(比升初段的人有80多人)~心情緊張ㄋ

 

但比賽過程我都不敢拍因為....還是緊張

 

 

 

熙哥出場時笑了,我就知道~YA,升初段了

 

熙哥超開心的,他老媽我更開心,不過我真的好緊張哦!心跳加速

 

 

 

 

 

 

4勝一敗的都上台領優勝獎牌,也確定都能升初段

 

我也趁機告訴熙哥比賽專心很重要,相信他有了這一次驚險的經驗他以後會更加注意的

 

 

 

9/5晚上去棋院下棋,告訴老師升初段了,棋院馬上印出"狂賀"單貼起來

 

老師建議我們2個月後再去比升2,所以熙哥2個月內不用比賽,我也不用那麼緊張了

 

 

記錄: 100/5月中~ 100/8/520級到1

 

100/9/4升到初段

 

 

 

相關文章

 

關於熙哥下圍棋~~~

 

關於熙哥下圍棋~~~遇到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