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

2011090920:29


 

 

這學期熙哥換新的導師,年紀蠻大的女老師感覺教學態度蠻一板一眼的

 

熙哥雖然不太喜歡這個老師,但他很快就能適應所以還算ok啦!

 

小孩這學期沒上學校下午的課輔班,所以上半天課我中午就要接回家了

 

熙哥3年級了一周只有2天上半天課,現在不管整天半天課功課都是要回家寫,他會自動自發寫作業

 

如有不懂的他會問我,熙哥很快就寫完作業了,寫完他會全部拿給我檢查~~~然後他會要求去棋院

 

叡弟2年級一周只有1天是上整天課,有4天是半天課,不管整天半天作業總是寫很久

 

我在他旁邊,也是寫一下玩一下筆~寫一下發一下呆~寫一下生氣發脾氣哭鬧....

 

寫一課國語課文可以從中午一點寫到傍晚5.6點,中間我不知催了他幾次罵了他幾次,他也不知哭了幾次

 

不知道因為我是"媽媽",所以他覺得我好欺負總是動不動就激動哭鬧跺腳發脾氣

 

有時我真的被他"磨"的真的很生氣,那小子回我一句"我無法控制自己"

 

不過如果是他爸爸看他寫作業他就能很認真的盡快寫完~那時他就能控制自己

 

我覺得開學2周了,我每天氣叡弟就滄老了好多......

 

 

------------------------------------------------------------

 

 

我之前就說過學校事情全完成才能去棋院,可是哥哥完成叡弟還沒完成,我要送哥哥去棋院時叡弟就會

 

哭鬧說他也要去棋院,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原則,所以都不讓他去留在家裡完成作業

 

 

有時真的很想把叡弟送去學校上課輔班,但是想想我再給彼此一些時間,就當"磨"他的情緒控制.專心度

 

~也"磨"我的耐性吧!

 

 

-------------------------------------------------------------

 

 

中秋節到了,祝各位好友中秋佳節愉快~~~

 

呵~下面的柚子先生是熙哥在學校有獎徵答得到的獎品~~~有點兇的柚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