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煩惱

2011040723:45


 

今天晚上打電話給熙哥導師問一些問題

 

問好我就順便問老師熙哥最近在班上的表現如何

 

上次因為熙哥的反應我在老師面前哭~~~愛哭的媽媽~我

 

今天老師跟我說~~~

 

前幾天他有問熙哥最近在家裡的情形

 

老師也跟熙哥說因為弟弟本身問題比較多所以媽媽會放多點心力在弟弟身上

 

熙哥說他知道,媽媽也跟他說過了,他也會幫忙媽媽教弟弟

 

接著老師問他最近有沒有什麼問題?

 

熙哥說他有一個煩惱就是擔心弟弟會長的比他高

 

老師聽到就跟熙哥說身高現在看還不準,頭腦有裝知識比較重要啦!

 

我聽老師說時就一直笑,呵呵...我家熙哥真可愛

 

其實兩兄弟都不高,差一歲的他們身高只差一點點

 

熙哥在他班上算矮的,而叡弟在他班上還好身高不算矮,叡弟的鞋子還比哥哥大

 

每次我在他們後面看他們都會覺得差不多高

 

 

 

 

 

關於熙哥的煩惱~~~簡單

 

晚上我就跟他說...每天喝牛奶.不要挑食.多運動~就會強壯長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