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哥哥

2007092009:01

 

 

 

熙哥叡弟上課才3個禮拜第二個禮拜因發燒請了3天假

 

這禮拜〈第3周〉叡弟班上因有3個同學腸病毒需要停課1周

 

感覺一開始好像不太能適應小孩上課的新生活也不太順利

 

但放心的是感覺熙哥叡弟還蠻愛上學的

 

而我每天早上照樣叫兩隻起床載他們一起出門送熙哥上課再和叡弟 一 起回家

 

我的耳根子還是不清靜因為就看叡弟一個人無聊的走來走去摸東摸西然後一直吵著要找哥哥

 

平常和哥哥吵架打架兇的很的叡弟竟然也跟我一樣哥哥不在也會覺得怪怪的

 

最近真不好意思比較少到各位媽咪家逛逛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沒什麼心情

 

等過一陣子身體治療好了兩光媽我一定會到各位媽咪家走走的不要把我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