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用錢自己賺

2010091517:56



 

 

我家2個小朋友每天都有零用錢可以賺而且是一定要賺

 

老公規定他們每天一定要玩2盤數獨,而零用錢多少是看難易度

 

哥哥玩比較難的所以一天可以賺15-20元,弟弟玩簡單的一天賺2-4元(媽咪碎碎唸~公平嗎?)

 

很奇怪,就算老公沒回家2兄弟每天也都會在晚上睡覺前玩好,再登記在本子上

 

零用錢的魅力嗎?

 

 

 

 

呵呵...正發呆因為想不出來

 

 

 

想到了,趕快擺

 

 

 

 

 

哥哥玩數獨很久了所以也玩的比較快

 

 

 

哈~弟弟看我拍照想破壞

 

 

 

-----------------------------------------------------------

 

 

 

老公常說我沒原則小孩要什麼就給,小孩就是被我寵壞的

 

我也常拒絕小孩的要求ㄚ,不過小孩就開始番.哭鬧~搞的我很煩呀!

 

熙哥還好,看到我"嚴厲"的眼神就知道不行吃或不行買或不行玩

 

但弟弟就是一定要不然就哭鬧,但是不能他要就給他所以弟弟常被我兇~狠下心來..不行就不行

 

也因為這樣常常很好的心情被小孩搞的變的好差好差

 

唉....心軟就會造成小孩予取予求的個性,所以一定要堅持立場原則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