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的生活

2009121715:26



 

 

從我同學格子裡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棒和大家一起分享~~~

 

心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人生跟著改變。 共勉~

 

--------------------------------------------------------------

 

 

 

 

 

最近的生活很懶散,白天小孩上課後我就繼續補眠

 

不過接小孩下課後就忙.忙.忙了

 

忙著勸架,忙著弄東弄西,忙著....

 

還有叡弟自從上"我們的地球"的主題課後說要環保不能買外食所以我幾乎都自己煮不能偷懶了

 

熙哥小學生活很快樂,功課也不用我操心,自動自發的個性讓我輕鬆點

 

父子3人在家最喜歡一起玩數獨動動腦,叡弟現在也很喜歡一起參與

 

我現在也盡量"溫柔"點,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和諧多了

 

有位朋友對我說"不要讓別人的事(過錯)來懲罰(影響)自己",凡事想開點自己會開心些

 

所以.....我正在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