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兄弟的近況

2010110701:26


 

 


 

 

詠熙期中考考完了,國語99.數學100.英文100

 

詠熙真的很棒在家除非我逼他拿書出來翻翻不然在家他是不看教科書的

 

我只好買評量給他寫,他說他上課很認真不用複習

 

詠熙學習主動的態度也讓我放心的把時間放在詠叡身上

 

詠叡上課專注力真的很差,回到家問他什麼幾乎都說不知道

 

他現在只考英文.數學,下禮拜一~五國語注音闖關活動

 

英文數學我花了好多心力幫他複習,英文91分.數學87分~~~我很滿意了

 

英文還有口語表達考試,詠叡說他說的不好

 

詠叡雖然上課時專注力成效不好但是我幫他複習時他都很配合認真

 

也謝謝最近很多媽媽鼓勵我,我不會拿2兄弟的落差來比較的~~~都是我的寶貝

 

不比較......

 

 

-----------------------------------------

 

 

詠熙昨天晚上說他扯鈴有練習新的叫我幫他錄影

 

 


 

 
 
 
相關文章~~~詠熙的新扯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