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他們就很開心了

2010042620:10

 

 

 

昨天下午1點左右我在房間躺著想睡個午覺

 

一下子熙哥跑到床上跳來跳去,我就跟他說不要在床上玩但他不聽

 

接著叡弟也跑上床玩2人就一起跳我正要大聲罵他們

 

突然熙哥用力拉到床邊的窗簾把窗簾桿一邊的支撐架弄斷

 

2支掛著窗簾的窗簾桿就掉下來,我嚇的趕快衝去扶桿子(好重)叫小孩趕快去床下

 

我就趕快把桿子窗簾拿到地上開始處理清理灰塵

 

我很生氣一直罵熙哥為什麼不聽話但當時小孩也嚇到我也忙著清理灰塵就沒修理他們(我真是越來越有修

 

養了)

 

後來我都弄好了房間也沒窗簾了我就把熙哥叫過來問他知道做錯什麼嗎?

 

他回答:知道(也快哭了),我跟他說很多意外危險都是調皮不聽話造成的(我覺得我脾氣變好了耶)

 

 

--------------------------------------------------------------------------

 

 

原本就答應他們下午3.4點要帶他們去台大晃晃

 

窗簾桿掉下來說真的我不太想去了不過看小孩很無聊還是帶他們出去總比在家看電視好

 

我們3人1人騎1輛腳踏車這也是第一次1人騎1輛以前都是他們騎車我走路(我現在心臟越來越強了)

 

我們到台大之後就騎車晃晃也有去醉月湖看魚和鴿子.....

 

讓他們最開心的就是去吃冰和冰淇淋(平常我很少給他們吃冰的)

 

看他們吃冰開心幸福的模樣真的覺得小孩其實很容易滿足開心了

 

回到家我問他們開心嗎?兩兄弟都說開心冰淇淋好好吃

 

不過因為他們氣管不好平常我還是不會讓他們吃冰的而且也許也是因為難得所以他們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