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偷懶了

2008090910:36

 

 

熙哥叡弟已開學1個禮拜了我每天要6點起來真的會賴床ㄋ

 

現在白天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了也比較輕鬆了

 

不過到下午兩兄弟下課回家我就變忙碌了

 

忙著準備晚餐.教熙哥筆順(生字).教叡弟123描寫還有數數.運筆...等

 

最重要的就是現在每天一定要幫叡弟做的口腔練習和吹的動作

 

接下來忙著洗澡9點初就準備上床兩兄弟還要聽繪本cd聽一聽差不多不到10點就進入夢鄉了

 

叡弟除了語言問題外他的肢體動作也要加強(因為他下肢肌力不足跳躍平衡差)

 

 

 

 

已經給熙哥叡弟上幼兒律動課兩個多月了

 

兩兄弟都很愛上尤其熙哥真的很愛上但叡弟就很傷腦筋了

 

叡弟每次一開始還很認真後來就教室滿場跑很不認真

 

上禮拜六更誇張一直拉哥哥一直哭老師很無奈也看的出來她不太開心

 

還有媽媽叫我把叡弟帶出教室回到家真的很生氣用力打他屁股好多下

 

心裡很難過為什麼每個禮拜一直叮嚀他要認真他都讓我失望有時會覺得花1堂200元白花了

 

但還是要帶他去一方面他們真的很愛上另一方面叡弟需要做一些肢體練習

 

所以.....加油

 

 

 

 


 

再來就是要帶他們多到外面動一動

 

騎腳踏車和多做一些攀爬動作也讓他們跑一跑

 

以前叡弟不敢爬那個木頭架的現在會了他很開心ㄋ

 

所以......加油

 

 

 

 


 

最重要的就是吹的動作

 

從遊戲中讓他做吹的動作,例如:吹畫.吹乒乓球.吹泡泡.....

 

每天做他每天真的有進步

 

所以......加油

 


 

熙哥現在很會認字了也很愛寫字但他筆畫有些是不對的

 

所以現在每天我都會寫幾個字讓他練習筆順

 

上面照片中最後一個字都是他寫的

 


 

所以我不能偷懶了要和小孩一起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