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花的值得

2009041814:31

 

 

最近3.4個禮拜叡弟一直夜咳咳到我每天都睡不好也讓我好擔心

 

上禮拜四醫生說變支氣管炎了痰好多但是抗生素也吃了夜咳情況還是沒什麼改善

 

昨天叡弟白天也變的咳的好嚴重晚上真的不放心帶去外面診所看(之前都去大醫院看)

 

醫生說叡弟喘的蠻厲害的算是氣喘了我說我都有吃藥為什麼都沒辦法壓下來

 

醫生說跟叡弟過敏體質有關而且天氣又時好時壞的再加上感冒一直沒好

 

聽好多人說長久用噴霧器對過敏性鼻炎有幫助可是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嗎?

 

我之前就問過3個醫生有必要買噴霧蒸氣吸入器嗎?醫生都說輔助保養可以啦!

 

昨天帶叡弟看完醫生就決定去買了因為醫生建議買熱噴霧所以我買的是熱噴霧的

 

兩兄弟使用後也能接受我只希望對他們的過敏鼻炎能有幫助

 

 

 

 


 

 

叡弟的專注力差容易分心一直讓我很傷腦筋所以決定讓兩兄弟去上珠心算課

 

兩兄弟已經上6堂課了我覺得他們的進步都還算可以啦

 

熙哥學習不用讓人擔心每次上課都很認真打算盤老師還要拜託他回家作業不要寫太多

 

因為口訣不一樣怕老師還沒帶到先算到時會容易搞亂

 

而叡弟就是要老師在旁邊帶他才會算如果老師沒在旁邊他就東張西望的

 

不過這禮拜四老師很開心的一直稱讚叡弟真的很認真會自己算而且每題都對

 

老師還說叡弟的情況其實沒有我當初和她談的那麼難教我聽到心裡好開心哦

 

我有跟老師說熙哥學習進度就照一般的去教

 

叡弟的進度不用快讓他很熟悉了再教新的主要要加強他專注力

 

所以叡弟現在算到9以內的加減法了而且速度很快了

 

 

這是珠心算老師特地在叡弟本子上寫給我看的

 

 

 

 


算算盤 @ Yahoo! Video
 
熙哥算算盤影片
 
 

----------------------------------------------------------------------------

 


 

其實我們家只靠老公一人賺錢算是"月光族"而且支出常超出好多

 

老公只說省一點可是我有時會覺得我好會花錢尤其花在小孩身上不手軟的

 

 只希望兒子健康快樂學習進步看的到我就覺得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