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心加擔心

2009042411:49

 

 

最近心情好悶哦

 

叡弟生病拖好久到現在還沒完全好我已經被搞得好煩了

 

熙哥禮拜二開始咳越咳越嚴重禮拜三請假禮拜四上課到中午老師說他咳的厲害叫我帶回家

 

禮拜五今天老師叫熙哥在家休息不要去上課,所以叡弟上完語言治療沒辦法帶他去上課兩兄弟今天都在家

 

熙哥今天咳嗽有比較緩和一點了但還是蠻咳的,叡弟可能快好又被哥哥傳染今天也比較咳....

 

兩兄弟咳來咳去聽的我心好亂好煩我又好像被傳染了喉嚨癢癢的....也許等一下就變3人咳來咳去了

 

 

 

-----------------------------------------------------兩光媽碎碎唸------------------------------------------------------

 

 

我娘家媽媽洗腎已經13年多了

 

早上打電話回家聽她講話口氣聲音怪怪的我一直問她才說她的洗腎瘻管壞掉了

 

昨天有去醫院通還是沒辦法通明天還要再去通看看如果沒辦法就要想其他辦法了

 

真的好擔心哦!聽媽媽的口氣我知道她心裡也很害怕我也好害怕哦!

 

希望一切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