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7062012:37

 

昨天晚上我的好友煮飯婆和他老公帶著她大兒子小綸來我們家玩

真不好意思,他們可能看我帶兩個小孩不方便還讓他們自己買披薩來

最開心的就是熙哥叡弟因為他們很愛吃披薩

 

 

熙哥叡弟看到他們的水果ㄚ姨、水果ㄚ伯、水果哥哥來

整個晚上開心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有一點再加一點不乖

但礙於有客人就先忍耐心裡想〝等下你們就皮癢了〞

煮飯婆常講小綸很不乖但我覺得他好乖喔

煮飯婆心裡一定在想她還是比較幸福

因為我那兩隻真的很皮皮到煮飯婆說好過動

不過看熙哥叡弟昨晚真的很開心

 

 

 

煮飯婆是我專三~專五的同居室友所以交情很好

記得以前煮飯婆是我們班的筆記王所以上課不怎麼認真的我

每次都copy她的筆記而且都優先喔

以前煮飯婆常唸我都不倒垃圾

她一定沒想到我現在竟然做家事勤勞的很〈其實是苦命啦〉

隨著畢業後大家都各自努力的生活

有聯絡的沒幾個或有些都慢慢失聯了

只有煮飯婆跟我最常聯絡〈她常被我煩啦

好友不用多,只要知心的1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