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2年級期末聚餐.才藝表演活動

2011062514:10




 

這2張照片是熙哥上小一第一天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熙哥2年級生活倒數幾天所拍的照片

 

好快哦!熙哥就要升3年級了

 

 

-------------------------------------------------

 

 

6/24日傍晚

 

因為小朋友升3年級後要重新分班也要換導師

 

熙哥班上有2位家長很熱心主辦了一個讓大家同樂的活動

 

活動中有放孩子們從小一到小二的照片回顧孩子的成長

 

整個活動3小時,用餐.小孩才藝表演.團體表演~~~很開心也很溫馨

 

 

 

 

 

 

用餐是請外燴準備餐點,餐點超豐富的是自助式吃到飽

 

 

 

 

呵~很久沒吃好料的我拿了好幾盤ㄋ,吃好飽



 

既然是自助式的所以我家兩隻也自己拿自己要吃的,我忙著吃ㄋ


------------------------------------------------------------------------------------------------

 

 

 

 

 

 

用完餐表演活動就開始了,先是小朋友個人的才藝表演

 

小朋友們有表演跳舞.彈鋼琴.扯鈴.說笑話.表演魔術..很精彩

 

我家熙哥是表演扯鈴,熙哥最近2個月幾乎天天去棋院下棋所以都沒玩

 

扯鈴了,昨天他下午認真練習~表演的不錯


 

 

 

 

 

----------------------------------------------------------

 

 

 

 

接著是全班團體表演,我邊錄影邊覺得好感動小朋友們很棒ㄋ

 

他們導師就坐在前面,我拍著拍著覺得超級感動的

 

 

 

 

 

 

 

 

 

 

------------------------------------------------------------------------------------------------------ 

 

 

 

 

 

很謝謝熙哥的導師,熙哥上小一能遇到這位導師真的很幸運

 

呵~原本叡弟不拍的,被老師拉去合拍,也很謝謝老師對熙哥的照顧,對叡弟

 

很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