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好友

2011102323:50



10/23星期天早上要回中壢娘家辦事情

 

辦好事情11點多,娘家媽去新竹我叫老公顧家,我就載兩隻去吃午餐

 

我國小唯一有常聯絡的同學兼好友的先生暑假期間自己開早餐店(中壢林森國小附近的瑞x美而美)

 

我同學平時有上班所以只有禮拜天會去幫忙,我難得禮拜天早上會回去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這張照片差不多14年前拍的,當時我們都還未婚我常和她趴趴走ㄋ

 

 

 

 

10幾年後的我們

 

我同學好像沒什麼變,而我胖好多哦!

 

 

 

呵~拍拍他們辛苦工作的地方

 

 

 

我同學和她先生

 

 

 

我們都生2個小孩而且都同年生,只是我家熙哥年尾生所以晚讀一年

 

 

 

哈~這張照片是我家熙哥7個月時和我同學兒子(應該快周歲了)的合照

 

我家熙哥以前真的超肉的(頭好大.手腳超壯的)~~~兩人體格差很大

 

 

 

 

 

 

 

 

30年的友誼我很珍惜,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也祝福他們的早餐店生意興隆賺大錢,家庭美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