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4階段3好友

2008090309:18

 

最近突然想記錄一下自己的成長過程

 

我從小到大讀書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專科其實還算順利就笨笨的畢業

 

其中3階段各有1個超級好友

 

 

 

 

28年前的幼稚園畢業照真的好難翻拍

 

以前幼稚園不像現在都唸2.3年以上我哥我姐都只唸半年

 

只有我要跟我姐去吃點心才唸1年

 

那時還小所以沒什麼好友

 

 

 

這張照片也有11年了吧

 

這是我國小同學到現在都常聯絡也很謝謝她幫我買小孩奶粉買了4年了真的省了不少錢

 

前一陣子我心情低落PO了一篇"失敗"的文章她看到了

 

她還打電話問我還好吧還說看到她都想哭聽了心裡很感動ㄋ

 

我們兩人嫁人之前都是家裡的大小姐但嫁人後好像都辛苦ㄋㄟ

 

不過替她高興的是她老公對她很好

 

 

 

這張照片是五年前照的(她的照片只找到這張她抱熙哥的)

 

這是我國中同學雖然我們只有國一同班但感情超好的

 

她是熙哥叡弟口中的"夏阿姨"對我的小孩很好

 

以前讀書跟我一樣笨笨的現在卻是碩士畢業在國中當老師我和老公都叫她"夏老師"

 

記得以前我們做什麼都一起還常常凌晨打響一聲的電話叫對方起床讀書

 

她今年才結婚不過很替她開心因為她老公對她很好

 



 



 

這些照片都是10幾年前的

 

這是我專科好友兼室友煮媽咪也是熙哥叡弟口中的水果阿姨

 

到現在我還常打電話吵她ㄋ也是因為她我才開始接觸部落格的

 

她也是有兩個兒子可是她還要上班比我辛苦常常覺得她很累

 

我們專科5年就"同居"了3年所以當然感情好的不得了

 

 

這就是我成長階段3好友

 

也因為有她們的安慰.關心.支持及願意聽我碎碎念讓我傷心難過時有傾吐心事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