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脾氣的媽媽

2011060215:35

 

老公幫熙哥買3個月圍棋學院的弈廳時間

 

就是3個月只要想去每天都可以去跟其他小朋友對弈

 

是說想去就可以去,可是我家熙哥真的每天去而且幾乎都從2點多待到8點半

 

我有跟他說過只要學校功課寫完沒考試,他想下就下

 

昨天下午送熙哥過去,我回家後忘記先看他的作業,等到4點多接弟弟回家

 

後才一起檢查

 

 

一看到熙哥的國語作業我都快氣昏了,根本是在給我鬼畫圖寫的歪七扭八

 

亂七八糟的,看不順眼的全被我擦掉

 

氣的我打電話去圍棋學院給熙哥,跟他說只能下到傍晚休息時間

 

去接他回家整路我一直罵一直唸他~要下棋可以,學校的事情要先做好,

 

寫那什麼字,學校事情沒做好不准給我去下棋,我說真是氣死我了

 

 

等到到家時我才發現熙哥被我罵的流眼淚流整臉

 

一進家門熙哥就自動邊哭邊寫ㄧ堆被我擦掉的國字

 

而叡弟在我檢查作業火大的時後就開始很乖很自動的複習作業

 

不過,我們是不會氣孩子太久的,等他把國字寫好,我又是好脾氣的媽媽了

 

真的是有抓狂有差,今天我去學校接他時第一件事就是看作業,寫的不錯

 

 

 

 

 

 

 

 

---------------------------------------------------

 

 

 

PS.昨天我很氣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老公

 

     很生氣的說小孩去下圍棋功課寫得亂七八糟的

 

      就只聽到老公很小聲的叫我說小聲一點

 

         晚上小孩睡著後老公打電話給我

 

      他說:(用台語說)厚,妳像火雞母一樣ㄆㄧ ㄆㄧ ㄆㄚ ㄆㄚ

 

      講電話聲音那麼大,旁邊的人全都在看他,丟臉死了

 

         ~沒辦法,那時正在氣頭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