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痛,見到格友~~~開心

2011060723:42

 

 

上禮拜因智齒牙齦發炎所以預約今天早上去拔掉那顆智齒

 

嗯~因為醫生說我那顆智齒只長出一半需把肉割開把牙齒拔出再縫起來

 

嗯~我很緊張,護士還放改編過由藝人唱的兩隻老虎給我聽

 

嗯~因為我臉蓋住只剩一張嘴露出,醫生說我會痛就舉手,我緊張到手一直

 

用力抓衣服,還跟醫生說我會痛舉腳好嗎

 

 

醫生是約1個小時的時間給我,不過我那顆智齒還算聽話半小時就完成拔

 

牙了

 

 

拔好牙我就去牙醫診所附近的全x社買東西

 

買好東西我想到有位格友成成媽之前有留言寫過她兒子唸附近的國小

 

我看看手錶快中午12點了,心想成成媽可能會送便當給她兒子

 

呵呵...我就走過去那所國小門口~我真的有看到成成媽耶!

 

我就站在成成媽的對面一直看她,她看到我看她一下子就很驚訝的叫

 

我"熙哥媽"

 

 

不過因為我剛拔完牙嘴巴塞棉花和麻醉還沒退嘴巴有半邊是麻的說話很

 

不方便,再加上成成媽還要帶她小兒子回家所以我們聊一下子就bye bye

 

 

 

成成媽本人很瘦很漂亮ㄋ,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聊久一點

 

 

-------------------------------------------------------

 

 

回到家後麻醉慢慢退了真的好痛好痛

 

拔第一顆智齒沒有割肉,回家後沒有什麼痛,但這次拔第二顆智齒好痛

 

下午快4點時我要準備出門接小孩前另一位格友小鳳(已見過好幾次面)打

 

電話給我說他們在自來水園區玩

 

 

我接小孩後先載熙哥去棋院,再載叡弟去自來水園區找小鳳

 

我們和小鳳就隔著一道鐵柵聊天(因為我沒買票進去),但是聊一下就因

 

我嘴巴好痛沒辦法說太久,我和叡弟就回家了

 

 

------------------------------------------------

 

很開心,一天能和2位格友見面,雖然只有聊一下天而已,但還是開心

 

我覺得和部落格朋友見面感覺都不會陌生很有話聊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