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6---宜蘭一日遊

2011121500:34




朋友Juno的小朋友和我家兩隻是同學校的,不過Juno有參加學校愛心志工團,而我....沒參加

 

12/6日是志工團志工旅遊,Juno就找我和Sandy一起去玩

 

我們是去宜蘭玩預計4點前就可以回學校接小孩

 

這天宜蘭雨下的蠻大的,雖然拍照不太方便但這一天心情很愉快

 

 

--------------------------------------------------------------------------------------

 

宜蘭龍潭湖風景區

 

 

 

 

 

 

 

 

------------------------------------------------------------------

 

雅典蛋糕密碼館

 

裡面蛋糕可以試吃喜歡再買

 

 

 

 

 

 

 

 

------------------------------------------------------------------------

 

望龍埤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金棗DIY)

 

 

 

 

 

 

 

 

 

 

 

 

 

 

 

 

 

這次的旅遊還認識了熙哥班上的3位媽媽

 

而且覺得ㄧ群學校志工們都相處得很融洽感覺很棒~有一種想加入的想法(呵~只是還在想啦!)

 

 

--------------------------------------------------------------

 

ps .

 

最近懶洋洋的不太有精神,雖然沒去各位家留言不過我都有去看各位的文章哦!

 

前幾天半夜睡覺睡一睡聽到叡弟叫我,因為我把他的棉被搶來蓋把他冷醒了~金害

 

心情總是悶悶的但我會快快渡過這段情緒不穩期的

 

最近天氣冷,各位要注意保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