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又不太平靜的平安夜

2010122514:05

 

 

昨天12/24去幫熙哥拍完照之後~~~熙哥太鼓社社團表演~~~太鼓二番

 

我就直接去坐捷運搭火車去中壢到醫院顧我媽

 

整個白天看媽媽因肚子不舒服很難受真的很心疼

 

下午我老公打電話說熙哥在課輔班玩扯鈴捲起來時打到鼻樑上腫了一大包

 

一直照顧媽媽到傍晚5點多我爸來接我就坐車回台北了

 

 

 

 

 

 

這地球儀夜燈是老公乾哥堂姐送詠熙的生日禮物

 

看~詠熙鼻樑上腫了一大包,側面看凸了一大包

 

到了半夜12點多,我在客廳裡用電腦老公看電視時

 

熙哥忽然從房間出來,我正要問他"怎麼了"的時候~他忽然吐了,吐了好多

 

唉~昨天真是疲勞又不平靜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