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媽咪碎碎念

2010120101:06

 

 

 

最近心有點亂.有點煩~~~

 

最近娘家弟弟又惹事讓我爸媽操心,真是的,都30幾歲了還不會想

 

詠叡情緒控制好差常哭鬧尖叫,但遇到他老爸他就不敢~應該是我好欺負吧!

 

詠叡現在好愛把手放嘴巴裡或者咬身上的衣服咬的濕濕的,也會發出怪聲音~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我已經和他導師談過了希望學校和家長能互相配合看能不能在不傷害叡弟自尊心下讓他慢慢改掉這些動作

 

詠叡總說沒法控制,如果情況沒改善可能要回小兒神經科再給醫師評估看需要再用藥嗎?

 

 

-----------------------------------------------------

 

 

詠熙昨天很開心跟我說今天(禮拜三)他要當班長

 

原來是原本他們班沒有幹部的上下課也沒喊起立上課下課的

 

但禮拜三有"客人"要參觀他們班上課需要有人喊口令~起立上課下課謝謝老師之類的

 

老師說詠熙"聲音宏亮,上課認真",就叫詠熙喊口令,詠熙在家裡喊口令給我聽那模樣很認真ㄋ

 

 

---------------------------------------------------

 

 

我常想和孩子做朋友小孩應該會比較快樂

 

但是......我發現有些事我還是要堅持我的立場原則

 

不然小孩真的會爬到我頭上不聽我的話了好難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