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罰

2008120209:14

 

前天晚上老公拿了一袋柳丁回家他說是人家給他的

 

昨天晚上晚餐後我就搾了兩杯柳丁汁給兩兄弟喝

 

叡弟喝了幾口說不敢喝熙哥就說那給他喝好了我說不行喝太多

 

後來我就進房間用電腦等我出來時看到一個杯子喝完的放桌上熙哥手上拿另一杯已喝一半了

 

我問熙哥桌上那杯是誰喝的熙哥說是叡弟,我不相信問叡弟結果兩杯都是熙哥喝的

 

原來熙哥在說謊我聽到時很生氣問他為什麼要騙媽媽他說因為我說不能喝兩杯所以....騙我

 

如果是平常熙哥的屁股肯定會被我打開花的但昨天不知為什麼我的修養特別好

 

我就拿一張紙叫他寫"我錯了對不起",沒有說寫幾遍但要把紙寫滿

 

就看熙哥很怕會被我修理所以很認真的寫~~~後來他還自己跑來對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說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