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了

2010112000:33

 

 

11/12日po一篇有罪惡感的滿足裡有寫我很愛吃豬耳朵

 

隔一天好友煮媽咪在電話裡問我常吃豬耳朵喔!

 

我說一禮拜吃4.5次吧!滷的.煙燻的.炒的我都愛吃,每次都買50元

 

送小孩上課後去市場買菜順便買豬耳朵回家一個人享用

 

煮媽咪說不要常常吃豬耳朵啦!吃多很容易中風ㄋ

 

我那時還沒什麼感覺,還跟煮媽咪說我好愛吃軟骨的部位

 

可是可能心裡還是有在意吧!後來去市場看到豬耳朵一點都不想吃

 

我想我應該是"怕"吧!如果中風了我家詠熙詠叡怎麼辦?!

 

連老闆娘跟我說有耳朵要買嗎?我都說不要

 

我跟煮媽咪說我現在都沒吃了,煮媽咪說我應該要感謝她

 

好啦!"老"同學~謝謝妳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