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和傷心

2010090123:46

 

 

今天是小朋友開學第3天了

 

昨天和今天早上10點左右我就去跟周公聊天了

 

今天中午12點15分我睡的正熟時手機在響我就接起來

 

電話那頭說"喂,請問妳有小朋友唸o o 國小嗎?",我說有呀!

 

她說:妳的小朋友現在在校門口一直哭一直走來走去,我心裡想詠熙詠叡都在上課輔班~

 

會不會是騙人的?

 

那小姐可能知道我的懷疑就叫詠叡聽,我就聽到詠叡哭著說"媽媽"

 

我忽然驚醒然後請那位小姐叫詠叡去2年某班找哥哥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到學校,先去找哥哥,哥哥說他已經帶詠叡去課輔班教室了~~~呼!

 

後來我就到課輔班教室看到詠叡在吃午餐,我就跟老師瞭解情況

 

原來是開學第一天中午課輔班老師有去各班接小朋友到3樓的課輔班

 

第二天禮拜二全校上全天所以詠叡整天都在1樓他們班的教室

 

第三天上半天所以要去課輔班教室但是小朋友要自己去3樓(我也不知道)

 

所以當中午詠叡班導整隊放學帶小朋友到校門口(他們班只有2人上課輔),詠叡也跟著走

 

但是到了校門口一直等不到我就哭了

 

唉~真搞不清楚學校怎麼會把一年級課輔教室安排在3樓,詠叡說他忘記怎麼走了

 

我今天就一直跟詠叡講解課輔要自己去課輔教室還跟他說明天早上會帶他走一遍

 

我看明.後天中午我都要到學校遠遠的看詠叡的情況

 

確定小孩平安沒事後我就打電話跟那位好心的小姐道謝

 

那小姐說她就看到一個個頭小的小朋友背著大大的書包一直哭一直走來走去

 

她看了很可憐就問他,好險詠叡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不然真不知會怎樣

 

 

----------------------------------------------------------------

 

 

開學3天了詠叡的狀況也讓我有點擔心ㄋ

 

問他什麼他有時會跟我說"忘記了或不知道"

 

希望慢慢的他能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不要讓我擔心

 

 

 

 

ps.9/2日星期四開學第4天早上7點半要開始報名課後活動

 

我怕來不及就買好早餐叫小孩到教室吃,到教室時7點25分

 

詠叡的導師就跟我說以後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到校

 

我就跟老師解釋因為要報課後活動怕來不及我要趕快去排隊

 

沒想到老師叫我帶詠叡拿早餐去排隊時吃因為怕早餐味會影響同學(我們是第一個到)

 

叫詠叡把早餐吃完再回教室,我們就提著早餐準備去排隊經過哥哥教室

 

我就跟哥哥導師說我們被趕出來了,哥哥導師就叫詠叡進他們教室吃叫我趕快去排隊

 

唉!詠叡導師太有原則了,真是...無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