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兇哦!

2010060620:29

 

這張照片是去年和煮媽咪一起帶小孩去看元宵花燈照的

 

呵呵...熙哥叡弟在小綸小丞旁當左右護法

 

------------------------------------------------------------

 

 

有時和煮媽咪講電話時講一講我停下來罵小孩,煮媽咪就會說:妳好兇哦!好可怕~那時我是瘋媽

 

有時和煮媽咪講電話講一講煮媽咪停下來罵小孩,我就會說:妳好兇哦!好可怕~那時我是慈母

 

呵呵...我們2人真是半斤八兩啦

 

其實我們都不兇ㄚ....為什麼當媽後遇到小孩嗓門特別大?

 

暑假快到了.....我要開始護嗓保養喉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