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初八

2010022209:48

 

 

結婚快10年了往年都是回南部1.2天後我就打包行李帶小孩回娘家住一陣子

 

今年因為老公都不用值班正常休假所以今年沒回娘家住

 

 

---------------------------------------------------------------

 

 

除夕

 

除夕夜那天我大伯他們是訂煮好熱騰騰的年菜12樣才4000元好豐盛哦!

 

菜色真的好棒還有2道菜完全沒碰我們已經吃飽飽了

 

吃飽飯發紅包收紅包後大家照一張全家團圓照

 

 

 

-------------------------------------------------------------------

 

 

初一

 

大伯的3個小孩(最小的5個多月)和兩兄弟合照

 

 

 

 

 

小孩一起玩的超開心的

 

 

 

 

初一傍晚我們就北上回台北了

 

 

----------------------------------------------------------------------

 

 

初二

 

回娘家囉!從台北開回中壢因塞車開了快2個小時

 

我和兩個小孩和我老爸的合照

 

 

 

那天中午我3阿姨和小阿姨也來我娘家好熱鬧ㄋ

 

我老媽因為2天沒洗腎隔天才要洗所以臉顯得好腫

 

老媽真的很辛苦生病還煮的好豐盛給我們吃看她疲勞的模樣好心疼

 

 

 

初二晚上我哥一家人也回來

 

兩個小孩和我哥小孩的合照

 

 

 

我和老公的合照

 

 

 

------------------------------------------------------------

 

 

初3~初7

 

冷.冷.冷.......

 

又一直下雨所以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初三詠熙就把寒假作業寫完了

 

 

 

叡弟最喜歡玩他的動物樂園

 


 

 

熙哥現在照相都不配合眼睛還鬥雞眼

 

老公現在對熙哥好嚴厲哦都會規定他每天要玩至少10盤的數獨

 

有時看熙哥很累很想玩耍的模樣我好心疼ㄋ

 

不過熙哥很主動數獨變的好強

 



 

 

 

初八

 

天氣溫暖好多

 

早上九點老公的3表姐就買好多麵包來給我們當早餐

 

表姐還買3組維他命我跟老公小孩各一組還包給小孩和我們好大的紅包

 

說是祝小孩平安健康老公臉部傷勢早日康復....超....感動的

 

原本那天想去天文館但一早叡弟就喊肚子痛所以沒去

 

到下午我們去家樂福逛逛,晚上則早早趕小孩上床準備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