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1---龍延居

2009022215:47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4口晚餐原本要去吃台大附近吃韓國拌飯火鍋的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要等好久老公就說去吃別的好了

 

於是我們就散步到師大夜市到一間龍延居雞膳食坊吃

 

可能因為是假日人也是好多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

 

 

 

 

 

 

 

一進去我就準備要拍照想拍店裡的裝潢環境

 

但是一方面人太多不好意思拍另一方面我那機車ㄤ一直碎碎唸吃飯照什麼相

 

所以我只拍我們點的東西及小朋友吃相

 

 

 

我們點了4碗雞肉飯一人一碗很好吃連小孩也吃光光了

 

 

 

兩個兒子點的蛤仔雞味道還不錯

 

因為怕我那機車ㄤ又碎碎唸我不敢把雞肉舀起來照

 

 

 

我點的四物雞

 

湯頭好好喝又不油肉也很好吃

 

 

 

這是我那機車ㄤ點的牛奶埔雞

 

他兇巴巴的我不敢喝他的不過看他喝的好滿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