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大開體重暴增

2009091121:47

 

 

這幾天情緒很不好很愛生氣又好累一直想睡覺

 

之前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可是最近不知為什麼食慾超好的

 

動不動就想吃東西一下想吃甜的一下想吃鹹的

 

連買給兒子吃的一大包雪餅也不知不覺的被我吃光光了

 

原本我晚餐過後幾乎不吃東西的可是現在每天晚餐後不是吃麵包就是吃餅乾

 

結果每天晚上量體重又開始慢慢上升了,今天老公還說我的屁股變好大

 

一直告訴自己要克制不能吃太多但總是破功一直吃一直吃

 

我要克制...我要克制....我不能再肥回去.......

 

克制.克制............

 

ps.碎碎唸啦,不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