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單了

2009090520:19

 

 

老公幫婆婆買了一台電視今天要載電視回北港幫婆婆固定在牆壁

 

因為婆婆家非常亂她不敢叫人裝,每次什麼水龍頭壞了插座壞了都是叫我老公回去修

 

電視太大台了我坐不下所以老公自己帶熙哥叡弟下去(小孩吵著要跟)

 

因為婆婆家根本沒地方睡所以老公說晚上就回家了

 

 

---------------------------------------------------------------------

 

 

其實今天心情很不好早上跟老公大吵一架

 

我跟他說要買熙哥的書套.還有水壺他摔壞了要買新的我想去大潤發買

 

他就說不用買書套還有帶保特瓶去裝水就好

 

氣死我了我想買小孩子的東西他都有意見,他就可以花1.2千塊油錢回北港裝電視

 

我不高興他又說要買就去買幹嘛跟他說~~~因為我想叫他載我去大潤發買呀

 

 

-----------------------------------------------------------

 

因為老公手機快沒電了我晚上就打婆婆的手機問老公要準備回來了嗎?

 

婆婆說他們要去嘉義找我大伯玩(婆婆跟著去)晚上不回來,我老公正在開車

 

我就說叡弟流鼻涕咳嗽藥我只給他帶今天的耶而且我怕他會發燒

 

婆婆口氣就很差的說"那妳是想怎樣"

 

氣死我了....心裡想我不想怎樣啦難道我擔心兒子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