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措手不及的雨

2009090320:38

 

 

昨天下午天氣就有點怪怪的

 

準備帶叡弟去接熙哥下課回家時出大太陽所以沒帶雨衣

 

一到熙哥學校門口就開始滴小雨心想小雨沒關係沒想到瞬間變大雨

 

學校門口也沒什麼可避雨的地方只好硬著頭皮趕快騎車回家

 

 

-----------------------------------------------------------

 

有了昨天淋雨的教訓今天一定記得帶雨衣出門

 

我已經跟老師說好星期一.二.四.五在側門接熙哥(因為叡弟4點20分娃娃車會在側門停),星期三

 

學校規定在正門口接

 

今天下午4點我就去側門接,等了一下開始下雨我趕快穿雨衣可是沒多久雨就停了

 

穿著雨衣好悶我就脫下來了可是一直不見熙哥出來我有點緊張了

 

但我還要等叡弟的娃娃車所以不敢去正門找

 

等接到叡弟我趕快騎車去正門口看(大約已4點25分了)發現熙哥被課輔班老師帶到正門口

 

那時門口只有幾位小朋友而已而熙哥就站在正門等我25分

 

我問熙哥如果都沒等到我去接怎麼辦?他回答我他就自己走路(要10-15分)回家,我心想兒子你也真獨立耶

 

那時沒下雨我們也就沒穿雨衣可是就在我們騎一會兒等紅綠燈時下起又快又大的雨

 

我們根本來不及穿雨衣就全身淋濕了,雨下的好大我都看不清楚前方

 

所以明天不管有沒有下雨我都要先穿上雨衣

 

熙哥的事情晚上我有打電話給他班導師,老師答應我會叮嚀課輔老師的

 

其實我有點不高興可是老師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就說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