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但不敢

2009061009:39

 

 

1.2月前吧!我跟熙哥叡弟說"晚上媽媽炒小魚干來吃哦"

 

愛吃小魚干的熙哥馬上説"好,小魚干好好吃"

 

叡弟則是快哭了說"我不要啦!不要把爸爸的魚魚煮來吃啦"

 

說真的我還蠻想把老公魚魚全部....讓它們好好的走

 

老公這陣子超得意的因為他說他的孔雀魚目前有好幾百隻快一仟隻了

 

前幾天他問我一種陰道發炎的消炎藥還問我有沒有?

 

我還以為他怎麼突然問這個還會關心我ㄋ,結果是~~他的魚魚有蟲他要給魚魚吃啦

 

還有一次叡弟用魚網把他一缸一缸分類好的魚魚混在一起

 

老公回家發現發好大的脾氣ㄋ因為這樣他的魚魚會生雜種魚

 

我有時很氣時真的很想趁老公上班時偷偷的....下手

 

但雖然很想可是我不敢.......ㄚ......魚魚們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相關文章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