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鳳送兩兄弟衣服

2009060714:01

 

小鳳是我在格子裡認識的好友也見過好幾次面

 

一個多月前她就買好兩套衣服要送給熙哥叡弟

 

她說她要送來給我但是想到她還要帶兩個小小朋友我說我去她家拿就好了

 

可是我身體一直不適再加上懶人病一直沒去拿後來還麻煩小鳳用寄的

 

特地幫兩兄弟換上照相po上格給小鳳看~~不錯吧!合身又帥氣

 

 


 

 

 

 

給小鳳:

 

很謝謝妳讓妳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衣服很合身褲子寬鬆舒適明年還能穿ㄋ腰身剛剛好我很喜歡,謝謝妳

 

我知道妳的小孩還小妳現在真的很辛苦要加油哦

 

我們常通電話互吐苦水(我比較會吐啦)很謝謝妳常傾聽我滿肚子的苦

 

不要忘了,有什麼事開心不開心隨時打電話給我不用客氣

 

我們都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