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2008072320:10

 

 

這幾天不知道是天氣悶熱還是整天帶小孩煩胸口總覺得很悶有一股氣積著

 

老公上禮拜3去北港載婆婆上來昨天半夜又開夜車載她回去下禮拜一又要載她上來

 

他都是當天來回的心裡真的很擔心他會很累

 

婆婆為什麼來一個禮拜又回去是因為要整理東西她下個月要去老公住美國表姐家住一陣子

 

那為什麼要開夜車因為北港房間冷氣壞了跟住嘉義大伯說結果大伯叫他去住飯店(所以她才決定去美

 

國)

 

婆婆之前有買一台冷氣在大伯家因為大伯要上班所以必須早一點到他家搬冷氣

 

而大伯看到老公特地去搬所以也幫忙搬去北港

 

我覺得大伯有點過份但想想其實我這個媳婦也不是很好

 

我不是不喜歡婆婆來而是很恐懼很害怕我也不知恐懼什麼害怕什麼

 

婆婆生活作息跟我們完全不同她常常日夜顛倒睡我要煮也不是不煮也不是

 

常常買好的早餐變下午點心晚餐在冰箱隔天吃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管小孩總覺得她在監視我打小孩她當時不會說到隔天才突然對我說”多打她孫子好幾下”

 

我知道她疼小孩但難道打小孩我不心疼嗎

 

我整天在家顧兩個小孩她來我好像多一個小孩(話特別多的小孩)

 

跟老公說老公也很為難因為婆婆很敏感怕她會生氣但我真的很........無言

 

婆婆前一陣子有叫老公8月回去跟大伯討論她要怎麼住

 

我跟老公說那乾脆就住我們家我可以出去上班她可以幫我顧一下小孩子(因為老公沒有每天回家)

 

不然生活真的快過不下去了我也不用每天跟她在家相瞪眼可是老公說婆婆不可能幫我帶小孩的

 

婆婆因為之前跟大伯有點不愉快所以去他家住只住2.3天但上來住就是2.3個月

 

有時真的覺得壓力好大好煩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這樣可是她是婆婆我們照顧她是應該的

 

最近心情又真的很複雜婆婆因為心情不好要去美國住幾個月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想想讓她去好嗎(雖然我不能決定)可是有時想想我媳婦這個角色好像做的蠻失敗的

 

叡弟這陣子又很番吵架他最兇哭也是哭最大聲他哥哥已經很讓他了但他就是番

 

唉!天氣熱火氣大心情更不好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