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考試不必那麼認真

2008060101:21

 

 

前幾天有寫一篇文章熙哥唸三字經 覺得熙哥學習事物都很自動自發

 

可是我覺得他也太認真了吧我昨天一整天幾乎都聽他在唸三字經

 

聽到我還拜託他不要再唸了真的聽到覺得有點煩了

 

我現在吃飯規定不能看電視他老兄就放三字經的CD聽

 

吃完飯就換放三字經的VCD邊聽邊看整天抱著那本三字經的書

 

學校都還沒教寫ㄅㄆㄇ.123的他竟然認真的學寫字當然也是寫三字經

 

平常我很懶也沒教他很多東西所以其實我很開心熙哥愛學習認真的態度

 

他還對我說等他全部背完我再幫他錄影

 

很高興他認真學習,但是........兒子ㄚ,不用考試不用那麼認真,好嗎?

 

因為我真的聽到有點........小煩了(其實心裡還是很開心小孩好學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