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的生活

2007062319:51

有時會很羨慕那些職業婦女雖然回到家還要做家事顧小孩

但是至少不用整天待在家裡顧〝番番〞的小孩真的有時很煩

也許那些職業婦女也很羨慕像我這種家庭主婦的生活因為工作難免都會有壓力的

人都是矛盾的往往都會想去過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因為我老公常沒回家又沒人幫我顧小孩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在家顧小孩

 

 

我老公常不在家就算在家也要他老爺開心時想到時才會幫忙做一些事

不然他幾乎都是在用他的魚子魚孫們

小孩生病也幾乎是我自己帶著兩隻去看醫生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變的獨立堅強了覺得自己好棒喔

 

 

這兩天不知是荷爾蒙失調還是更年期快到了

變的好煩好煩常常想哭覺得自己好可憐

老公可能工作累回到家只會用魚魚常常說不到幾句話

我對小孩也變得沒耐心偏偏我那兩隻白目兒子老是講不聽

所以都會被我修理可是有時我自己又會很後悔不應該把情緒牽怒在小孩身上

 

 

有時又會想社會上有更多更可憐更辛苦過生活的人

自己應該滿足了不應該有所埋怨了

也許現在安定又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算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