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

2007060415:48


上禮拜六我老公要回南部

預計禮拜天就回來所以我們就沒跟去

我老公就載我們回中壢娘家住1晚

到我媽家我就跟我媽說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不知是不是天氣熱懶懶的沒什麼精神

我姊在旁邊聽到馬上拿1盒四物雞精給我

 

 

拿到時我呆掉了心裡很感動很想哭

我姊對我跟小孩都非常好

常常買東西給小孩也都不跟我收錢

心裡真的很謝謝她

 

 

 

禮拜天我老公回來去娘家載我時

拿著一盒東西我原本還在想不知是什麼東西

結果是他在嘉義特地去買一雙休閒涼鞋給我

 

 

 

又讓我感動了

我自從生小孩後買給小孩東西很捨得花

可是自己卻很省,鞋子沒有一雙超過390元的

自己也捨不得買我之前就跟我老公說想買1雙休閒涼鞋

可是我一直不捨得買沒想到我老公會買給我

雖然有一點點大雙可是調一調就可以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我老公

 

連著2天收到我姊和我老公送我的東西

心裡很開心雖然他們也常和我吵架

可是他們跟我爸媽都是對我最好的人

唉!現在很容易就會感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