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留下來陪伴你的人~不是最懂你的人~就是最愛你的人

2010053019:29

 

 

通常人與人之間在吵架之後~還願意留下來陪伴你~與你鬥嘴的人~他是誰?

我想他~如果不是一個最懂得你脾氣與個性的人~{那他一定是一個很深愛著你的人}

也許你跟他感情也不是很好~但他卻常包容你的無理取鬧與高傲的個性

那是因為他了解你的脾氣~所以讓著你~不想跟著你吵起來{壞了友情~損了一個朋友}

其實多數人最容易與家人吵架~再來就是跟你最熟悉的朋友與情人吵架了

其實會跟朋友吵架與鬥嘴~那是因為彼此很熟識才會有這樣的機會發生

為什麼會與你最熟悉的人吵架呢?那是因為他不瞭解你嗎?我想不是這個原因

想想看~這些與我們爭執鬥嘴的人~這些人都跟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這些人~在我的生活中又是什麼樣的人~在我們的生命中{他們是誰?}

如果你懂得珍惜這些人~記得在吵架過後~在以後他還當你是他的朋友

千萬要記得開口對他說{真的謝謝你}真心當我是朋友

 

蓁愛一生~心情著筆

 

 

----------------------------------------------------------------

 

兩光媽碎碎唸~~~

 

親情...我的父母親總是在我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

 

            總是在我徬徨或做錯事時給我建議和鼓勵支持我

 

愛情+親情....吵架不高興後儘管心情很不爽但還是幫他煮飯洗衣做老婆該做的事

 

          沒辦法,我是閒妻涼母啦

 

母愛....不管孩子是醜或美是笨或聰明是好或壞都是我的寶貝

 

友情....記得10幾年前因為感情因素我的好友煮媽咪一直勸我放棄

 

            但當時愛情至上總聽不進去她被我氣到不和我聯絡,1個月後我

 

           結束那段感情打電話給煮媽咪....呵呵,當然原諒我囉

 

          和煮媽咪認識20年了雖然我常煩她,但是........她會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