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想叫了

2010060115:37

 

 

我老公是常有起床氣的那種人

 

他睡覺時如果兩兄弟玩耍太大聲他....會罵人

 

他睡覺時如果我罵兩兄弟太大聲吵到他他.....會罵人

 

他每次調鬧鐘要早起床但通常起床的都是我們3母子,他老兄可能根本沒聽到鬧鐘聲

 

常常為了叫他起床我氣到快發瘋,好不容易叫醒了還罵我吵吵吵

 

今天早上兩兄弟起床時我叫叡弟叫他老爸起床,叡弟根本不敢叫也不想叫

 

後來我叫熙哥叫他老爸起床結果熙哥說:麻煩叫爸爸起床這件事不要叫我做

 

我叫了他起床幾次他還是起不來我也不管他了帶小孩上課一直到7點20幾分他才跳起來急忙出門

 

 

------------------------------------------------------------------

 

寫老公讓我生氣的事心情有點悶,來寫我兩個寶貝吧!

 

熙哥叡弟三不五時就很愛拿抽屜的相片看

 

然後開心的問我是他們多大拍的

 

陪他們看以前的照片常常都會覺得以前帶他們好辛苦可是看照片又覺得小孩好可愛哦!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番起來像惡魔,睡覺安靜時又像小天使

 

 

 

 

這張是老公用立可拍照的我翻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我覺得這張叡弟他好像在打坐哦!好可愛

 

 

 

嗚....媽媽要出去不帶我出去

 

這2張是我要出門叡弟拿著鞋子要穿要跟著去沒跟到的模樣

 

 

 

熙哥小時就很少哭鬧,如果哭也是哭一下子就停了

 

不過看他哭的整臉都是眼淚好可憐哦!

 

 

幫熙哥買新內褲他老爸就幫他戴在頭上

 

呵呵...熙哥還比YA!如果是現在一定不可能的啦

 

 

叡弟從小到大都愛哭又哭很大聲很激烈

 

看!他哭的那麼可憐熙哥一點表情都沒

 

 

 

 

------------------------------------------------------------------------------

 

 

呵呵...讓大家瞧瞧30幾年前的馬桶蓋姐妹花

 

鶴媽~如果幫沛琳整理頭髮累的話,馬桶蓋也是不錯的髮型哦!(呵呵~妳一定想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