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 一 ~10/15陣頭表演及隨意逛逛

2011102000:09




 

 


 

10/15日星期六

 

早上9點多送小孩去棋院後我就自己去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看活動

 

因為中午要去棋院所以我看了陣頭表演後隨意在戶外及文化中心內逛逛就離開了

 

那天人潮好多好熱鬧,身為客家人的我聽到主持人用客語介紹覺得好親切ㄋ

 

我一定要找一天好好把各主題區域逛逛

 

 

 

 

 

 

 

 

 

 

 

 

 

 

 

 

 

 

 

 

 

 

 

 

 

 

 

 

 

 

 

 

 

 

 

 

 

 

 

 

 

 

 

 

 

 

 

 

 

 

 

 

 

 

 

 

 

 

 

 

 

 

 

 

 

------------------------------------------------------------------

 

我錄了幾個陣頭表演

 

 

 

 

 

 

 

 

 

 

 

ps.2011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活動我會po三篇文,最後一篇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