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1---台北動物園一遊

2010112223:41

 

前幾天在FB看到以前專科同學扁扁寫...禮拜天10點半在動物園門口集合

 

我就問煮媽咪(因為同醫院上班),煮媽咪說扁扁他們科要去動物園玩

 

而煮媽咪也要帶2個小朋友去,我就說如果天氣好心情好我也會帶我家2隻去

 

我搬來台北5年多每年都有去動物園一次,前2次和老公一起帶小孩去,後3次(包括這次)是我自己帶

 

一直以為今年不會去,有這次機會當然要跟同學見見面哦!

 

 

-----------------------------------------------------------

 

老公突然良心發現說要載我們去....動物園門口,我們提早到了先去動物園旁的鼓藝館打鼓

 

詠熙這學期有參加學校太鼓社,反正都是鼓看詠熙打得很認真雖然打的2266旁邊的聲音也吵

 

我還是錄了一段影片

 

 

 
 
 
 
 
 
 
------------------------------------------------------------
 
 
 
 
在兒童樂園的鼓藝館玩一下子就去動物園
 
 
 
看到好多年沒見面的同學扁扁和他的先生很開心,雖然我們都不年輕了
 
 
 
還有熙哥叡弟口中的"水果阿姨"~~~煮媽咪,她帶小綸和小丞去
 
 
 
小朋友們碰面追追跳跳很開心ㄋ
 
 
 
在動物園裡和他們一起走了一段路後,扁扁和煮媽咪他們要去坐貓纜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
 
 
 
 
後來我就自己帶詠熙詠叡繼續往上走目標是企鵝館
 
 
 
走著走著,詠熙看到前面很多小朋友和假的動物合照,忽然很大聲的說"媽媽,我看到妳的祖先了"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們,結果詠熙說的是~~~~~河馬
 
 
 
星期天的天氣很好很適合出遊,雖然累但是不熱還ok啦!
 
 
 
我們3母子就走到企鵝館逛逛就坐遊園車回到動物園門口了
 
 
 
 
 
 
 
 
 
 
 
 
 
 
 
 
 
 
 
 
 
 
 
 
 
 
 
 
 
 
 
 
 
 
 
 
 
 
 
 
 
 
 
 
 
 
 
 
 
 
 
 
 
 
 
 
 
 
 
-----------------------------------------------------------------
 
 
 
 
 
最後,我們到兒童樂園的棋弈館下圍棋等老公來接我們~go  home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