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3木柵動物園一遊

2008050400:52

 


 

5/3星期六天氣晴朗炎熱

 

熙哥叡弟常常吵著要去動物園可是我老公最近假日都不在

 

但是小孩平常上課而假日都只是在家附近騎腳踏車覺得有點無聊

 

所以趁著今天是好天氣下定決心硬著頭皮自己帶他們坐公車去

 

 

 

準備要坐公車可是才9點多太陽就很大了

 

 


 

可能是上學以後受影響在家裡熙哥就一直叮嚀我"媽媽,記得要帶一些零食哦"

 

跟小孩討論以後決定先一路看動物走上去走到最上面都看完再坐車子下去就可以回家了

 

一開始還很有精神可是我的媽呀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走到半路兩兄弟的臉都紅咚咚的也覺得有點累了

 

我自己真的很想半路掉頭回家可是小孩堅持一定要看到最後的企鵝

 

所以最後有幾種動物都沒力去看了可是我們有去看企鵝哦

 

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我人又矮根本照不到企鵝一張都沒有

 

雖然蠻累的可是看到小孩一回家打電話給爸爸說看到什麼什麼動物那種開心興奮的表情心裡很開心

 

覺得雖然我們已經去第三次了可是每次去小孩的反應和跟小孩的互動都不一樣

 

真的,只要小孩開心我再累也值得